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

姆魯國家公園 (Mulu National Park) -旅遊資訊


姆魯國家公園是砂勞越最大的國家公園,佔地544平方公里。公園含蓋了砂勞越第二高峰,姆魯山,豎立在海拔2376公尺的沙岩地表上。另外還有一座1750 公呎的GUNUNG API。這是一座給人印象深刻的石灰岩地表。公園因其泥炭沼澤,石灰石以及森林地帶以及各種各樣的植物生態而聞名。公園內有超過1千5百種花卉植物,包括 10著名的瓶狀植物。

2000 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把姆魯國家公園列為“世界自然遺產”名錄。姆魯之所以能成為世界自然遺產之一,必須歸功於它所擁有的奇特石林 (Pinnacles)景觀。

姆魯國家公園的地標是位於叢林深處、一排排被大自然侵蝕得像刀片般的石灰岩地貌,被稱為"The Pinnacles"(尖峰石陣)。 由於路程較遠,往尖峰石陣需大概三日兩夜時間,並扎營過夜。由於時間所限,未有機會前往。

預訂Hostel 和園內旅遊團
http://www.mulupark.com/

石灰岩



近黃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